龙海白水:“疫”站到底 守好阻击疫情第一关

zz.fjsen.com  2020-02-0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疫情防控人无畏的身影。这些天,白水干部奔走的脚步从未停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早期,白水干部就已进入备战状态,以他们对疫情特有的敏感、担当、无畏和快速响应,在这场抗击疫情战斗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2月6日下午,白水镇主要领导前往井园村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观察对象,嘱咐其有什么困难尽管跟组织说,要将情绪放松,配合做好14天观察。

白水镇主要领导继续前往镇里五个重要疫情防控检查点,分别为白水大桥、下辽村、方田村、郊边村、金鳌村,逐一检查卡点设置、检查程序、值守安排等防疫检疫措施落实情况。向村两委成员、党员和退役军人先锋队表示慰问,指出,排查不能简单测量体温,还需查清来往车辆、人员的具体信息,严格落实管控等措施,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形成闭环。

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进一步发动群众等社会力量,优化卡点设置,严密做好做细排查、登记等工作,熟悉掌握辖区内流动人员情况,对重点人员、密切接触者要做好随访跟踪,做到彻底排查、反复排查,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努力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