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漳州分行搭网络金融平台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08 23:29: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行漳州分行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网络金融业务支持。

迅速成立应急工作小组。该分行成立以网络金融业务部总经理为组长,部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应急小组。建立部门应急联系工作微信群,要求部门员工上报每日出行去向,是否有和疫区归来人员接触等疫情防范事项。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求部门员工时刻关注辖内支行业务难题和客户业务需求,及时跟进并妥善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网络金融业务持续运营,加大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宣传,鼓励该行客户尽量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除非必要不必到店办理,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保障防疫资金及时汇出。春节期间,由于人行大额支付系统关闭,客户汇款时选择“加急”方式,在大额系统关闭下指令则转为预约状态,无法及时汇出。疫情就是命令,为避免因此造成疫情特殊时期急需入账的指令延误,该分行指定专人及时将指令清单进行整理,联系客户是否明确需要立即汇出,确需汇出的上报总行进行技术变更走小额渠道提前进行汇款,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资金流转顺畅。

积极宣传线上捐款。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分行积极宣传线上渠道筹集善款,鼓励热心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向慈善机构专用账户进行汇款捐款;同时发起融E购“慈善募捐-抗击疫情,在微信群、朋友圈多方位宣传鼓励行内员工、客户积极参与募捐,为疫情严重地区筹集善款。( 赖建鸿 李希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