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同心协力同战”疫“

zz.fjsen.com  2020-02-09 01:34: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举国上下全力防控疫情之际,中国电信漳州分公司10000号客服中心全体员工众志成城迎“疫”而战,该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惧疫情积极奋战在通信保障服务中。自除夕起至大年十一,该中心客户接通量21045次,处理客户投诉单量1616单,面对疫情,她、他们,只为一份可贵的责任,无私奉献,坚守奋战在客服一线,用声音传递着温暖……

“耳麦天使”声声传温情!

“新年好!很高兴为您服务……”难得轮班休假在家的客服代表王雅敏,由于疫情话务紧张匆匆赶回单位,刚到单位,就接到孩子稚嫩的来电“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妈妈值完班就回去,你乖乖在家哦”……。说实话,谁不想在家多陪陪孩子,但身为二胎妈妈的她说“现在疫情那么严重,用户在家主要就是靠网络联系外界,我们不是医生坚守在疫情前线,但我也能站在第一线,保证用户通信畅通……”

口罩下的坚守,服务不停歇

陈小琰,一位优秀的投诉处理员,疫情防控期间,她带头值班,除了手中事务,还兼顾其他投诉处理员疑难问题支撑。非常时期,投诉处理工作尤为严峻,每天她都是主动加班,力争在第一时间解决用户诉求。工作之余,她总是时刻关注上班人员的身体状况,每天早早到岗,为每个上班的人员都泡上一杯暖暖的姜茶,嘱咐在岗人员需戴好口罩,照顾好自己,并将自家为数不多的酒精带到公司,让上班的人员能够及时消毒、清洁耳机、桌面等,同事们都夸“有她在,我们十分安心,干起活来特别有劲”!

“马不停蹄”调测“居家座席” 

宽台值班长方志勇, 为解决10000号人员密集办公场所的安全防护以及因交通受限员工无法到达工作岗位等问题,加班加点紧急调测家庭座席,为减少人员出入次数,化身“快递小哥”,亲自将所需设备送到客服家里,现场调测及教授使用方法,同时通过微信、易信做好远程技术支撑,保障居家客服进行顺利启动。同时配合10000号客服中心快速梳理流程,建立居家客服与值班长、后台之间交流机制,确保居家客服与后台支撑岗位间顺利交互。

主动请缨,我是居家客服,我在岗!

黄伟滨,作为一名入公司仅一年的共青团员,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他的心,他自愿放弃原定出游安排,主动要求参与配合测试“居家客服”,在调测人员的帮助下,迅速完成所有测试项目,成功成为第一批“居家客服”工作人员,为客服接通率而奋战,用自己的行动参与到共同抗击疫情中。

初心不改,坚守不懈!

卢芳玲,作为一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她坚信:责任面前无小事,关注细节更重要。防疫特殊期间,信息传递不断更新,许多琐碎的细节,需要采编提炼转化、编辑成通俗易懂的文字,以便于客服代表快速阅读和理解,能更快的应用于工作中。身为一名二胎妈妈,她放弃春节休假,坚守岗位,她说“我要坚守岗位,因为我是客服人,意料之外的疫情不可怕,风雨总会放晴,阴霾总会散去”。

共克时坚 温暖守护!

翁瑛瑛,一线值班长的她,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不仅做好前台客代的业务支撑,还实时关注接通率等相关标指标的进展;为了能随时监测客服伙伴的体温情况,主动利用自己的下班时间,一间间药店的跑去购买红外线体温枪;每天她都会自觉带头戴口罩、量体温,开窗通风;一次次提醒同事做好身体防护,为她们测量体温,提醒戴口罩,虽然只是例行必需的步骤,但细微的操作为伙伴们提供一份安心,为她们用心守护,增添一份温暖的保障。      

作为电信客服人,在战疫面前,她们无惧无畏、她们无私奉献,她们是最可爱的电信客服人员,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只为客户十分满意。(方晓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