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山格:疫情防控 乡村医生谱写担当

zz.fjsen.com  2020-02-09 13:2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此次防控疫情战“”中,平和县各乡镇的许多乡村医生奔走在一线,谱写担当。

平和县山格镇一线村医30名,其中党员5名,镇卫生院一线医务人员49人,其中党员10人;在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他们积极主动投身岗位、平凡坚守,成为了镇村医疗卫生防疫战线的第一道“堡垒”。

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农村基层疫情防控中的各个地方,每天除了为村民提供日常诊疗服务外,还积极主动配合村里和镇村干部做好疫情的防控宣传和返乡人员摸排工作,针对近期从武汉及湖北其他城市返回山格的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实行返乡人员日登记和报告制度,确保发现疑似病例能第一时间送往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防止疫情扩散;他们持续做好跟踪返回人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对返乡人员做到一天测量2次体温,做好返乡人员及重点对象的健康管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役中,他们严防死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坚守防控“疫”线岗位。 (张彩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