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百余名机关干部增援战“疫”一线

zz.fjsen.com  2020-02-09 14:22:49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是周六又是元宵佳节,常山开发区综治办的领导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带着该办两名干部前往下云管理区一处防疫检查点“增援”,与管理区两委干部一起值班值勤,充实战“疫”一线力量。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更加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常山开发区决定:从2月7日起,在中心城区、管理区、村、商住小区等主要交通出入口,设置了80多个交通检查点,并关闭不常用的通道;要求所有进入辖区人员要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一律测温,如发现异常的,立即上报。

由于常山开发区地处云霄、诏安和东山三县的交汇地带,交通路口众多、人员成分复杂,为缓解防疫人力紧张的问题,该区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倡议大家取消双休日,到各管理区、村驻点“增援”。倡议书一发出,机关单位的科级干部带头、党员干部踊跃响应,上百名机关干部主动报名请战,并向新增检查点应势集结,与管理区、村两委干部一起,参与24小时轮值,肩负着出入口测量体温、摸排登记等职责,在防抗疫情最前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黄志亮 张淑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