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督导社区防疫工作 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zz.fjsen.com  2020-02-09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8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带队前往铜陵镇苏峰社区,实地督导居民居家观察和社区小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苏峰社区,洪泰伟详细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情况,听取社区居民居家观察工作汇报,查看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和出入人员信息的明细,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洪泰伟指出,社区作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充分发挥基层的组织力,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针对社区内居家观察的群众,在保障其正常生活需求的同时,要注意加强其思想和心理引导,坚定群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各类防控知识普及,让群众的自觉行动起来,杜绝各类群体性聚集活动,真正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