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2020年第一次县政府常务会召开

zz.fjsen.com  2020-02-09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下午,东山县长黄键鹏主持召开2020年第一次县政府常务会,研究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于伟国书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第十二次会议讲话精神,研究东山县主要贯彻意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讲话精神,以更严密措施、更饱满斗志,不折不扣执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相关部门要重视做好医疗物资保障和市场供应工作,通过“聚力、开源、节流”以及强化市场监管等多种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保障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针对企业复工、学校复课时间节点,落实“严把复工核准、严建信息台账、严抓健康管理、严抓防疫教育”要求,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做到有防有备无患;同时,要统筹推做好“六稳”工作,对照年初既定工作部署,分解指标任务,加快项目推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有效应对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有关事宜;研究并原则同意东山县政府领导成员工作分工有关事宜。

(汤志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