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白水:我们庄严承诺疫情不灭,我们不退

zz.fjsen.com  2020-02-10 16: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始终在防控工作中走前列、做表率。”白水镇武装部副部长林晓辉在签订防控疫情承诺书后说道。

已经在自己家门口奋战了几天几夜的白水村党委书记陈英祥签订承诺书后说:“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始终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将继续带领全村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恪尽职守,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份份沉甸甸的承诺书,一天共收集了108份!“疫情不灭,我们不退!”这是龙海市白水镇全体干部在疫情扑面而来的时刻,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庄重承诺。

疫情面前,白水镇每一位干部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作则、逆行而上,为人民群众构建起了一道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安全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