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正新橡胶:齐心站“疫”做复工前最后准备

zz.fjsen.com  2020-02-10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外来车辆不得进入。请来访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在正新橡胶厂区大门上张贴的温馨提示让人感受到严格的防控措施。

2月10日上午,佩戴好口罩,经过体温测量、消毒通道消毒、擦手消毒、登记等流程,正新橡胶返岗的员工才得以进入厂区准备复工的前期准备。进入厂区,可看见消杀人员正对厂区进行全方面的消杀,确保无死角。办公室内,行政人员戴着口罩,员工之间隔了几个空位,正在电脑上忙着处理相关文件,做好复工前的最后准备。

“目前,我们工作场所每天进行消杀,积极做好通风管理等防控工作;我们还把其中一栋符合条件的宿舍楼改造成隔离观察场所,可容纳将近一千人;每天为上岗的员工一人提供两个口罩;员工采取分餐制,不集中用餐;返岗员工建立健康档案;与员工签订防控疫情承诺书;准备好口罩、枪式温度计、手套、酒精灯防护物资,我们平时就非常注重保证卫生,现在更是‘层层把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向港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动态报告疫情防控情况,切实按港尾镇政府及上级相关要求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并于今天接受复工验收。”正新厂长黄园介绍。“我们计划明天开工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