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坚持联防联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zz.fjsen.com  2020-02-1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下午,东山县长黄键鹏深入大澳中心渔港、南门湾片区、东旺水产冷冻有限公司、城南社区指导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在大澳中心渔港,黄键鹏听取了相关部门对渔业生产和渔港、码头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加强渔船渔港和渔工船工的管控力度,结合辖区渔业实际,查找薄弱环节,及时堵塞漏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南门湾片区改造项目现场,黄键鹏了解了项目建设以及片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针对项目规划、环境整治、防疫工作开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人员进行现场研究、分析,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要求要充分融合东山特色文化元素,注重游客互动体验,打造有品位、有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要落实健全疫情防控制度,全面排查、严防死守,全面加强项目现场管理和应急处置。

在东旺水产冷冻有限公司,黄键鹏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准备工作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复工前“十个必须”,加强员工自身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确保企业正常安全生产。

黄键鹏一行还深入城南社区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相关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继续发挥好抗疫“娘子军”的作用,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把疫情防控工作落深落细落实。(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