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从严从细落实防疫任务 严防“小毛病”变“大问题”

zz.fjsen.com  2020-02-10 17: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4日,漳州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国明深入东山县人民法院督察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市中院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警。

陈国明先后实地检查该院安检入口、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食堂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防疫物资配置情况等,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陈国明对东山县人民法院在安全检查、诉讼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山县人民法院部署及时、措施有力、成效良好,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冲锋在前、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科学推进执法办案工作,充分运用网上立案、在线调解等信息化手段,尽可能高质高效地回应好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做到审判执行和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坚持严管厚爱抓好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发现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咬耳扯袖、预警提醒,严防“小毛病”变“大问题”。(林惠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