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湖镇:把牢防疫关口 筑牢安全防线

zz.fjsen.com  2020-02-11 13:0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晚,针对出租屋排查的薄弱环节,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带领九湖派出所教导员陈卫川、西桥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出租屋和出租店面摸排管控存在的漏洞进行补缺补漏,要求镇、村、派出所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织密覆盖网络,提出要做到“一联动、两告知、三明确、四必须、五核对”,确保不落死角、补全漏洞,保障出租屋及外来人员防控管控工作落到实处。

科学复工,安全隔离

2月9日夜,九湖镇杨少寅镇长带队到田乾工业区突击检查企业返岗工人居家隔离情况,要求企业要切实负起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的各项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严格把关,加强巡查

2月10日,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到漳州南高速出口检查指导防疫检测工作,现场对部门联动、物资使用问题进行分析解决,要求值班人员要加强配合,做好换班交接,按照“不漏一车一人”要求严格做好各项检测、信息登记,同时,嘱咐一线干部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注意防寒保暖、交通安全。

随后,九湖镇党委书记唐耿继续到木棉、林前、马岭等卡口服务点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各卡口要检测到位、登记到位、服务到位,强化村内巡逻,内外兼顾,确保防控工作全方位推进。

安全管控,全力抗“疫”

根据防控疫情相关要求,在镇政府办公区域,严格按照检测标准,所有干部职工上班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区域,工作期间内不随意串岗、串门,就餐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距并按照“一桌一人”进行就餐,同时,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管控,做好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及信息登记,要求来访人员做好防护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办理事务,保障防疫工作人员安全。

(来源:高新区九湖镇 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