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运用“学习强国” 平台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zz.fjsen.com  2020-02-11 13:0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0年2月10日上午9点,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桌上准时想起了“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电话铃声,这是张建龙局长首次通过“学习强国”发起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不仅避免了人群聚集,还能及时部署各项工作,受到一致好评。

会上,张建龙局长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加强餐饮行业监管,规范营业方式,对打包配送的企业建立登记制度;落实食堂防控措施,严格要求企业食堂按照机关单位用餐管理和防护要求执行,联合属地政府对辖区各单位食堂开展全覆盖检查;加强电梯防控措施,督促物业管理单位落实电梯消毒制度,确保用梯安全;每日继续巡查市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社会稳定。

会后,区市场监管局各所、片区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一线,继续巡查各类重点场所,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排查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共检查各类经营单位38家,其中有管委会、众创园、嘉田农业等8家单位食堂,管委会、众创圆、水仙花苑等3个电梯使用单位。(来源: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