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疫情面前 人人都是“守门员”

zz.fjsen.com  2020-02-11 15:0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们是哪里来的呀?现在不能出门探亲,不知道吗?”2月11日晚,大溪镇镇长林永金到廖安村督查防控工作,进入廖安村卡口后,被该村老人拦下,询问来由,并给出了“告诫”,让林镇长一行不要随意出门、不能串门探亲,林镇长一行十分欣慰,告知事情原由,老人这才放心。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大溪镇积极响应号召,为切实打通疫情防控信息传递最后一公里,提高群众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不断通过“村级便民服务微信群”“村级交流微信群”“村级QQ交流群”等移动网络平台给村民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同时充分发挥乡村110、党员疫情防控突击队的作用,入户宣传,张贴标语560张,悬挂横幅53条,LED屏幕走字屏26块,发放防控疫情宣传资料14500份,成效显著。面对此次疫情,大溪人民都是“守门员”。

“我家就在大溪镇峰山村,这次元宵节回去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一个都没少,并告知我一旦外出,要做好14天自我隔离,不得返回”,大溪镇党委副书记吴长平这样说道,“现在是有家也不能回,但是也是一件好事,说明我们的防控工作到位,群众都能自觉防守,等疫情结束,再回家团圆”。(卢艺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