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综治“两员”双联动防控做到家门口

zz.fjsen.com  2020-02-11 17:3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朝阳街道后店社区书都村靠近海峡农产品物流城,外来人口多、出租户多、租客混杂,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返程复工人员逐渐增多,出租房屋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所在。

2月8日中午,后店社区110警员黄某滨、网格员黄某金在梳理出租房屋台账过程中发现,书都自然村可能存在部分出租户未如实登记租客人员信息。为确保人员管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两人立即向驻村工作队及居委会说明情况,并主动请缨再次开展排查工作。

当天下午,驻村工作队、后店社区居委会联合朝阳派出所组成突击检查队,再次深入书都自然村对出租房屋进行细致摸排。通过逐一检查,发现未如实上报租户信息房东1人,现已移交派出所核实处理。

面对疫情,朝阳街道25名社区网格员、110警员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充分发挥地熟、人熟的群众优势,积极参与车辆人员走访摸排、卡口过往人员登记、防控知识宣传动员、协助居家观察人员体温检测等。这些工作内容不复杂,但工作量却并不轻松,而他们毫无怨言、坚守不退,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站好“一线哨兵”这班岗。(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