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深入口罩申办企业开展现场 指导争取早日开工投产

zz.fjsen.com  2020-02-11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龙海市市场监管局谢毅波副局长带领该局药械科、质量计量科长赶到东园镇和浮宫镇,深入口罩生产申办企业“漳州怡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筹办进度情况。

谢毅波副局长一行通过看现场,了解企业厂房设计和改造情况后,指导企业抓紧做好专业人才引进工作,准备医疗器械质量体系文件和职工培训工作,争取早日开工投产,生产出优质口罩,满足龙海市疫情防控需要,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

图为龙海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到口罩生产申办企业“漳州怡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正在企业看现场,了解厂房设计情况。

图为龙海市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到口罩生产申办企业“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正在与企业看现场,了解厂房改建情况,指导企业做好质量体系文件和职工培训工作,争取早日开工。(龙海市市场监管局:郑爱国 周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