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同心聚力战“疫魔” 在校生显担当

zz.fjsen.com  2020-02-11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节日的喜庆。正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隆教乡防疫战线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最基层的干部、志愿者、党员,却成为了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人,他们奋战在一线、冲锋在一线,成为一道最美的风景线。而他们之中,年纪最小的志愿者还在上学。

蓝艺平,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听说村里设置防控站设岗时,就主动联系村委会,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防控期间,红星村每天车流量也不少,蓝艺平一来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

“我们知道此次疫情的严重性,看到大家那么辛苦抗“疫”,我们只是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红星村另一名学生志愿者蓝则涛说道,他们稚嫩却不胆怯。毅然当一名志愿者到防控站值守,做好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信息、登记备案等工作。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