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防控一线锻炼成长

zz.fjsen.com  2020-02-11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我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一名村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今天,我向党组织保证,将坚守防控疫情战斗最前线,请组织在抗击疫情一线考验我……”日前,在港尾镇深沃村村部广场传来了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的话语,让人听了感觉如一股股暖流袭来,倍感振奋。原来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所有参会的党员佩戴口罩,逐一测量体温后进入会场,分散地坐在错开摆放的椅子上,人与人之间互相保持着1米以上的间距,会场宛如考场,党员严肃坐定,本次会议是讨论王乔斌和王庆聪两人的发展问题,两人自深沃村启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就主动请缨到战“疫”一线,在村社卡口认真检测过往车辆,做好入村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测量,构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防护墙。

“虽然身份还未入党,但他们在行动上早已入党,他们的工作拼劲得到支部党员和村民的广泛认可,”深沃村党支部王美福说道,“此时已临近他俩发展对象的有效期限,支部在请示镇党委后,决定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两人转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在疫情防控时期召开会议,我们做足了各项准备,确保消除所有可能的疫情传播隐患。”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面前,港尾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怕困难、冲锋在前,把党组织交给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为党旗增光添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