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新阶联向高新区捐赠防疫急需物资

zz.fjsen.com  2020-02-12 12:02: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下午,“同心战疫情新阶在行动”捐赠仪式在漳州高新区举行。漳州市新阶联向高新区捐赠汉顶抑菌牙白液500瓶、75%酒精消毒液1200瓶、抑菌洗手液720瓶、医用口罩400个、次氯酸钠1000斤,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黄文龙,福建省新阶联副会长、漳州市新阶联会长陈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管委会副主任蓝磊,党工委委员林清池,市新阶联党支部书记叶丽松,市委统战部洪安乐、杨建成,漳州新阶联理事何智勇、黄锦福等参加捐赠仪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文龙表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在得知高新区在防疫物资紧缺后,新阶联立即从各地想方设法为高新区调来各种防疫物资。苏孝道对新阶联的捐赠表示感谢。

苏孝道介绍在科学防控阶段,高新区全力织牢防疫“五张网”,分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监督网、出行监控网、出租监管网、健康监护网、物资监测网,全力推进防疫工作走向深入。在复工复产阶段,突出抓好“五个一”。一镇一台账,落实主官主责;一业一方案,落实主业主责;一企一帮扶,落实挂钩职责;一周一会商,落实复工复产;一心一意,落实担责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王鑫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