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又一批爱心物资送到一线

zz.fjsen.com  2020-02-12 12:04: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严寒,但身边总有一些温暖的力量支撑我们前行。有人责任在肩,用坚持和坚守挡住疫情的凶险;有人主动请战,用无怨和无悔加入战“疫”,守护群众安宁;有人念念不忘,用温情和温暖,传递着爱与正能量。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投入到抗击疫情行列中,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0日,靖城商会会长杨建木一早开着车奔走于靖圆片区各个劝导点,为全片区20个村(居)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八宝粥、菌菇干等食品,总价值6.2万元。当下疫情严重,各地物资都较为紧缺,采购到这些物资其实并不容易,杨建木托人四处询问,多方打听,才最终筹集到这些物资,第一时间送到一线人员手中。

2月10日傍晚,靖圆片区内企业,福建叁陆玖食品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高新区疫情防控战斗号召,在得知靖圆镇村办口罩等防疫物资紧张后,想方设法从多个渠道筹集一大批口罩,第一时间运送至靖圆镇村办进行捐赠,这批口罩的到来,有力缓解靖圆片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

“一线干部持续奋战,非常辛苦,我们也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做些实事,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抗“疫””,杨建木说,而为一线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保障,就是他参与的最好方式。

其实,在战“疫”期间,像杨建林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从爱心企业到普通群众,从经商老板到田间农民,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人人都参与到抗疫这场硬仗当中,全民一起,拧成一股绳,有力支援防控一线。一只只口罩、一瓶瓶矿泉水、一箱箱牛奶、一桶桶消毒剂汇聚成强大的力量,源源不断输向防控一线……(靖圆镇村办)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