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榜山:防疫生产两不误 有序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1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眼下,正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榜山镇各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十一条”,扎实做好“一人一档”,”一企一策“,严把疫情防控关,进一步织牢了基层疫情防控网,确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2月12日,记者在雅思嘉食品有限公司大门看到,工人在经过体温检测、全身消毒等一系列程序后,方能进入厂区工作。记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看到,各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工人们全副武装,穿戴着工服、口罩,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与此同时,企业安检人员也正在挨个对工人们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实时登记。

据悉,榜山镇按照网格化管理方法,以村为单位分设工作组,每个村一个党政领导,一名工作队长,一名联络员,进行一对一指导,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做好外来人员排摸及复工。截至2月12日,全镇法人工业企业208家已有33家企业恢复生产。(叶金梅 黄晓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