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隆教:同心战“疫”打好基层疫情防控主动仗

zz.fjsen.com  2020-02-12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尽力的实现自已的价值,去完成自已的使命,无愧于人民,对得起身上的警徽”。自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以来,在市公安局及乡党委政府领导下,隆教派出所所长魏毅鸿带领所里人员,联合驻村干部,牵头组织“乡村110”警员、网格员、巡防队不分昼夜、同心战“疫”,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最大限度让疫情止于未发”。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推进“乡村110”实质性运作,隆教派出所坚决按照“四个一标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分片包干、网格排查、入户访查等方式,对辖区内重点疫区返乡、外省复工人员逐户进行再排查。同时,对辖区内流动人员、企业复工情况及幸福院、戏台、食杂店、沿路敏感地点等群众易聚集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管控和宣传教育,动态掌握辖区基础信息,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及严防发生聚餐、聚众赌博等聚集事件。

截至目前,共入户访查186户,随访已解除隔离观察重点疫区入闽探亲访友人员3名、已解除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2户5人,排查管控群众易聚集场所12处,宣传教育500余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