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20-02-12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大家要以防疫为目的,不能为了应付检查。要严格按照‘八个必须’复工要求,有意识、有目的做好防范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下午,东泗乡主要领导带领乡工业办、市监所深入辖区复工企业,实地检查企业复工防控、保障工作。

近日,为有效应对复工潮的到来,东泗乡抓准“一排、二测、三分餐、四到位、四坚持”,联合发力,深入复工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全方位宣传,全力保障东泗乡企业安全复工。“一排”,落实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防控机制,大力抓好企业复产复工的外来务工人员的摸排摸查工作,规范登记明细;“二测”,加强对员工每天两次的日常健康监测,注重对外来人员的管理,指定专人负责每日了解、收集员工健康信息;“三分餐”,缩小员工集中就餐规模,采取分批就餐、隔空就座、减少交流的方式,尽可能降低人员聚集;“四到位”“四坚持”,保证人、车辆、设备、宣传等全面到位,坚持检测、消杀、防疫、报告落到实处。

“连日来,我乡坚持按照属地原则,明确企业归属到村、到班子、到干部,走企业、发宣传、查资料、看记录,而且通过建立企业联动微信群,实行‘日报告’,及时告知、动态指导,推动东泗乡复工企业共同学习、共同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东泗乡负责工业企业的副乡长高秋波表示,“企业复工以来,东泗乡将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和指导,确保复工企业思想上真正重视、措施上科学有效、机制上运转顺畅,做到防控、复工两不误。”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