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市监局:特事特办 为企业转产口罩开出“最快通行证”

zz.fjsen.com  2020-02-12 17: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上午,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接到群众咨询电话,询问口罩生产企业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及生产许可证,并希望能够尽快拿到执照。窗口工作人员为确保企业尽快拿到营业执照,尽早投产,立即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马上就办”的原则,一方面电话指导企业从网上提交开业申请,并协助企业快速查询字号;另一方面与中心管委会联系,取消预约办理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10日下午,该企业就拿到了漳州怡鹭祥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并及时刻制了公司公章。

据悉,该企业在这非常时期,响应政府号召,拟生产一次性医疗口罩,以适时应援政府及市场需求,其生产车间2000平方米,仓库4000平方米,口罩设备一拖二12套,预计投产后可日产180万片。

自上班以来,龙海市监局窗口已为2家口罩生产企业办理了营业执照,这是市监局窗口人员在办事大厅暂停下、做到窗口不停、服务不停,和企业一起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个缩影。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