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樟塘镇:来自“疫情火线”的入党申请书

zz.fjsen.com  2020-02-12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东山县樟塘镇一批青年志愿者在战“疫”火线纷纷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把参加此次战“疫”作为检验入党初心的试金石,经受组织考验的实战场,表达了向党靠拢听党指挥的坚定决心,吹响了“向党员看齐与疫情赛跑”的冲锋号。

近日,记者在樟塘镇南埔村疫情监测点看到,四五名志愿者正在对来往车辆进行体温测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名叫谢惠津的青年志愿者正在办公桌上埋头写着入党申请书。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樟塘镇党委积极发挥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还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增强全员爱国主义思想情怀。

据了解,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樟塘镇全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成为凝聚全镇群众防疫抗疫信心的强大力量,激发了青年志愿者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共收到12份特殊的“火线入党申请书”。

(林淑惠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