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产复工 | 九湖镇:全力以赴 助推企业复工

zz.fjsen.com  2020-02-13 13:1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九湖镇主要领导带队到储鑫环保、众盛机械等走访察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务必严格按照高新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镇村要全力予以服务,保障复工企业顺利生产。

快马加鞭,保障复工

为加快辖区内企业复工,顺利生产,高新区科经局、招商中心分别下派干部至九湖,联合九湖镇工业办干部加班加点进行企业复工材料审核、现场验收、审批等相关工作,截止2月12日上午12点,九湖镇工贸企业复工申请共计收到35家,其中13家材料齐全待现场验收,22家企业已现场验收待审批。

加强管控,确保稳定

针对“复工”热潮,确保人员进出安全,2月12日上午,九湖镇主要领导分别到下庵村、大梅溪村、田中央村、洋坪村、岭兜村、木棉村检查指导防疫检测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者,现场了解村内近期人员进出、信息核对等相关情况,要求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进行信息登记,文明劝导、主动服务,充分发挥村级服务点作用,保障社会安定稳定。

深入分析,全力推进

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例会,汇总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开展情况、发现存在漏洞、研究存在问题、部署下步工作措施,会议要求工业办工作人员、各村居场挂钩领导严格落实“四个上门”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指导服务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