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严把战役“五道关” 筑牢疫情“防控线”

zz.fjsen.com  2020-02-13 13:1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紧盯防输入、提服务、强宣传、重清洁、抓安全五个关键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一是严把疫情防控“关”

减少进出通道,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对进入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以及来办事群众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个人信息登记等。同时对全体人员近期健康情况及外出情况进行排查摸底,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二是严把政务服务“关”

引导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等方式办理业务,减少到大厅办事次数,减少人员聚集。安排专人负责接听电话,做好预约登记、业务咨询,确保企业群众办理事项明、申报材料全、一次就办成。

三是严把舆论宣传“关”

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多样化方式多层次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信息,引导干部、群众提高防范意识,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

四是严把清洁消毒“关”

要求保洁人员不间断对服务大厅、办公室、楼道、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清洗,在电梯口放置电梯按钮一次性消毒纸巾,为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创造良好安全的环境。

五是严把安全责任“关”

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细化防控举措,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积极做好重大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工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