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关键期 移风易俗正当时

zz.fjsen.com  2020-02-13 13:21: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庙会、红白事中散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靖城建设开发公司通过在靖圆片区沿路拉疫情防控相关横幅、工地挂疫情防控相关标语等方式,全力做好宣传工作。

永顺物业公司通过公司各处电子屏、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及横幅等传统媒体的形式,宣传基本防护措施、疫情病症等基础知识,加强对靖圆片区及公司全体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认知,有效提高防疫意识。

减少人员聚集,是切断病毒传播的有效途径。靖城公司在2月9号召开的疫情防控及项目复工应对措施工作部署会上,严格执行防疫期间参会人员须保持一定的距离、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永顺物业公司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取消食堂集中用餐制,由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志愿者协助食堂工作人员统一打包,分各科室统一取餐,分散用餐,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传播风险。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