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海澄:政企携力 28家规上企业有序复工

zz.fjsen.com  2020-02-13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龙海市海澄食品工业集中区内卡尔顿食品大门外员工自觉排队,经过测温、更换口罩、消毒、喷淋“四道关口”后有序入厂务工。据企业负责人黄秋平介绍,在镇工业办全程帮助指导下,卡尔顿第一时间着手准备复工工作,一是对所有的员工全面摸排管控,健康合格的才能上班,如有武汉、湖北等省外重点地区员工,一律隔离观察;二是在开工之前,对全厂消杀;三是准备足量口罩。四是做好员工宣传教育培训。防控疫情是场持久战,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的新春复工面临着不小的挑战。在把好“防疫关”的同时,海澄镇部分企业已逐步开始复工。据悉,海澄镇辖区内共有规上企业51家。一阶段来,海澄镇立足“411”专班工作法,即一村一专班,一企一小组,一人一档案,一日一督查,做到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紧抓复工复产。经过前期申请验收,截至目前,海澄辖内共有28家规上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洪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