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动企业复工生产 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zz.fjsen.com  2020-02-13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2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县长黄键鹏深入部分企业检查指导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各项工作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要全面加强对企业复工工作的统一指挥和协调调度,做实做细防控预案,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有序、安全实施。

东山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旗滨玻璃、泰旺食品、贝贝防护等公司实地检查人员管控、复工生产、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洪泰伟指出,复工后新增的人流、物流和车流,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压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各企业必须提高认识,提前谋划,强化部门与企业联防联控,确保无死角、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制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努力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妥善解决企业复产用工和生产物资运输等实际问题,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