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疫情不解除 排查不停止

zz.fjsen.com  2020-02-13 16:4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洪泰伟深入东山县部分乡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洪泰伟一行先后前往西埔镇宅山村、杏陈镇大产村、前楼镇前楼村、陈城镇白埕村等地,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洪泰伟都详细询问镇村疫情防控工作指挥调度、组织动员、宣传引导等工作,并实地查看各交通卡口、劝导站设置情况,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成效。

洪泰伟指出,基层党组织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必须紧紧依靠基层组织、广泛动员基层力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防控优势,充分调动整合各方面力量和资源,加强专业化防控,群防群控做好防疫排查,进一步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洪泰伟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疫情不解除,排查不停止”的要求,全力以赴担负好防控责任、落实好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好重点对象的包保管控任务,发挥村(社区)第一道防线作用,科学设置卡口,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好检查、登记、劝导等工作,减少人员流动与聚集,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提升群众对疫情的正确认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引导和规范群众参与科学防控,为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万众一心共渡难关的强大精神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和攻坚战。(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