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疫”路同行,我们必赢!

zz.fjsen.com  2020-02-14 11:5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3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苏孝道书记率队到颜厝镇田址村、紫山集团、动车站、颜厝村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文明劝导站运行,强化检测登记、文明劝导、温馨提示、科学排班等,在落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要积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抓具体、具体抓、抓到底、抓到位,全覆盖,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领导林继锋、杨怀生、蔡志斌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颜厝镇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冲锋在前,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颜厝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碰头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重要通知精神,镇主要领导、相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进一步规范文明劝导站运行,加大人文关怀、加强服务保障,不文明的提示标语要及时撤除,不必须的公路硬隔离要及时改进;二要做好企业服务,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条件,并督促其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三要加强信息保密,在排查、登记过程中注意做好个人信息、隐私的保密工作,及时找差距、补缺漏,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镇党委书记黄伟斌到田址村、颜厝村、动车站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按照“四个明确”进一步规范文明劝导站运行,严格检测登记、加强温馨提示;针对重点区域入漳人员,要强化人文关怀和温馨服务,并做好文明劝返;要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坚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颜厝镇召开复工复产指导小组碰头会。会上,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刘利友就下阶段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细化部署,要求工作组、指导组、回头看组三组共同发力,及时碰头会商,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复工前后的服务保障工作。镇长周顺海就当前工作开展存在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统一工作思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入现场,严格落实各项规范,确保“硬件”配备到位。同时做好后续指导、协助、服务、监督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镇长周顺海到福建欧柏亚日化有限公司、福建亿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检查指导出入登记台帐,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消毒消杀,健康管理中心设置、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