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审批通道 高新区全力支持企业投产防疫物资

zz.fjsen.com  2020-02-14 12:0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能这么快就把营业执照办好了,你们服务态度好,效率又高,非常感谢,我们一定会尽快投产,为高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在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的行政服务窗口,漳州市康益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林先生高兴地说道。

近日,为保障广大群众疫情期间防护医疗器械的供应保障,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就企业申请生产防护医疗器械产品给予“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投产防疫用品。

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防疫用品生产企业设立专人跟踪指导、一站式受理审批、即时办结的“绿色通道”,有效缩短营业执照办理时间,并积极与省、市级食药监局沟通协调,指导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后续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的审批工作,助推企业快速投产,全力支持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

截止目前,漳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已为漳州市康益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漳州市卫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提供快速审批服务。(来源:高新区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