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故事 | 他推迟婚礼 只为上“疫”线

zz.fjsen.com  2020-02-14 12:11: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邱焕彬是漳州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的一名普通员工,未婚妻是漳州市芗城区的一名银行职员。原本两人已拍好婚纱照准备结婚,可是疫情的到来,让他们原定于2020年2月2日结婚登记日暂时推迟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了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邱焕彬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每天配合区交通应急组开展各项具体措施,从一线物资保障到宣传防疫知识,从人员排查到重点区域人员处置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能见到他奔波的身影。

响应移风易俗延期举办婚礼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不只是我如此,还有许许多多坚守在一线的新婚夫妇都这样。”邱焕彬认为自己所做的,太过普通,太不足挂齿,却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看到一个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平凡、勤奋、敬业和忠诚,虽不是党员,却展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时代风范,更诠释出应急人坚守信仰、一心为民的崇高情怀。

婚礼虽然推迟爱却更加坚定

也许这对年轻的小夫妻还没有经历过太多的风雨,但是正所谓“患难时能够携手相连,风雨后定然情比金坚。”这次共同抗击疫情中双方表现出的立身为民、彼此理解、相互信任,无形中使得他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更加牢固。相信这场疫情阻击战胜利后,他们的婚礼一定更加圆满。”(来源:高新区交通应急组区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