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 芗城农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20-02-14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0日是农行芗城支行营业厅一笔金额850万法人贷款合同重签的日子,客户经理李建州和邱晓东一大早就准备好了相关手续,但约好见面的客户却迟迟未到。联系后才得知因疫情防控,该法人代表所在的云霄一村落已经封锁了出村道路,无法来市区签订合同。客户贷款马上到期,疫情解除又不知何时,若再拖下去,将大大影响客户的用款进度及融资成本。两位客户经理当机立断,必须客服困难,今天内把合同签订完毕。于是,两人马上准备好相关手续,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了客户所在村落,在村口的临时帐篷里,戴着口罩,为客户办理了一次特殊的手续,结束已是晚上7点,两人顾不上吃饭,马不停蹄地赶回营业厅,为其他两位股东办理相关手续,抬手一看已是晚上十点,尽管两人已疲惫不堪,但当客户不停的表示感谢时,两位客户经理顿时觉得心里一股暖流。

疫情面前,芗城农行做好抗“疫”金融服务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张艺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