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龙文支行:做好服务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14 20:4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无情,农行有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农行龙文支行营业厅始终坚持特事特办,建立绿色通道,快速反应,主动服务。2月11日早上,龙文支行营业厅主任林静接到了龙文区朝阳镇财政所紧急来电,了解到财政所急需向各个村委划拨财政经费支援疫情防控。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营业厅当天并没有对外营业。但根据龙文支行防控疫情预案,林静马上启动绿色通道,安排当天在网点外呼的柜面人员主动对接,立即就位。当镇财政所经办人员将划款支付凭证送到营业厅时已临近中午十二点,柜面人员争分夺秒分工协作,顺利完成49笔,金额478万防疫专项资金划拨,朝阳镇财政所对该行特事特办高效运作的服务表示满意。

有温度敢担当,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农行龙文支行营业厅积极响应政府和上级行号召,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保障各项业务正常稳健运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精神。(戴溪川)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