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农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14 21:0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平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区开展疫情外来人员摸底登记工作,农行平和县支行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战“疫”一线,15名党员分成4个摸排小组协助小溪镇广宝社区居委会入户摸排,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基础知识传达到每个家庭。

同时,平和农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社区在辖区各路口设立的文明劝导行动,引导居民群众不走亲访友,不聚会,不恐慌,戴口罩,勤洗手,加强群众对防控疫情工作的了解。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特事特办,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截止2月12日,平和农行通过绿色通道办理疫情防控资金累计86笔,金额981.31万元。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使用网银、掌银等农行线上金融渠道,减少客户聚集。组织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与客户联系,了解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帮助客户完成线上还款、借款、转账等金融服务。

平和农行主动有为,全力筑牢金融防疫战线,全面保障金融服务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赏。(林镇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