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厝镇巧山村党员群众向武汉疫区捐款献爱心

zz.fjsen.com  2020-02-15 15:3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XXX为武汉疫区捐赠X元,感谢您的爱心捐赠”……群里的消息一条紧接着一条,而村两委除了回复,还忙着登记捐赠者姓名及捐赠金额。原来,这是巧山村党委组织的“献爱心、援助疫区”活动。

据悉,在武汉疫情爆发之时,巧山村许多党员同志们心系战“疫”一线,纷纷向村里提议,“全国人民一家亲,武汉人民现在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我很希望可以为他们献一点爱心”。“我也愿意。”“我也是!”于是,巧山村党委书记郑必武与村两委立即开会讨论,明确分工,就此开始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

这场“献爱心、援助疫区”的活动,起初由巧山村党员们发起,慢慢的,越来越多的群众也参与到其中,逐渐形成了“党员带动群众”的局面,也进一步凸显了巧山村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值得一提的是,爱心捐赠者中,有一位低保户,在自己生活尚且拮据的情况下,仍为武汉人民捐献200元,并积极参与到巧山村文明劝导站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出贡献!

目前,巧山村已收到党员群众捐款共44956元,下一步将转交给武汉慈善总会,为武汉送一份暖、添一份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孙燕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