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粮油企业响应号召 保供应稳粮价

zz.fjsen.com  2020-02-15 11:5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朝阳街道是粮油加工贸易企业集中区,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粮油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价格稳定,日前,朝阳街道党工委向辖区内的粮油加工贸易企业发起了“保供应、稳粮价”的号召,得到了二十多家企业的积极响应。

朝阳街道聚集众多的粮油加工贸易企业,是漳州市重要的粮食集散基地,疫情面前,这二十多家粮油加工企业显示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朝阳街道党工委的号召,集体做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生产数量,大“疫”面前,绝不涨价’的承诺。兰嫂粮油有限公司,是此次响应“保供应、稳粮价”号召的粮油企业之一,作为规模较大的粮油生产贸易企业,该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按照政府要求投入生产,并发挥自身优势多方组织货源调运储备大米,目前该企业仓库内大米储备量稳定,可有效保障为下一级经销商供货。

作为民生物资供应企业,兰嫂粮油有限公司在开工送货保障供应的同时,也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在保供应的同时积极防控疫情。(陈诗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