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颜厝镇:战“疫”进行时

zz.fjsen.com  2020-02-16 13:0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疫情发生以来,漳州高新区颜厝镇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抓牢,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颜厝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六抓六促”及“四化”工作要求,结合镇实际部署细化全年工作。同时,学习贯彻《关于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有序有力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若干具体事项的通知》,紧盯出租房等排查重点,强化落实“一册一档两跟踪三必问”全覆盖,做到地毯式排查及动态上报反馈,确保防控、开工两不误。

为确保疫情防控更准、更快、更实,今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黄伟斌带队到重点区域路边村召开专题工作会,详细听取包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汇报包户排查汇报。在摸清存量、排查增量的基础上,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网格化管理要到位。要细化五支队伍包户全覆盖,落实“一册一档两跟踪三必问”,紧盯沿街店面、商品房、企业工厂等重点,细化包户责任清单。

二是人性化劝导要到位。要主动对接商贸企业,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两不误。

三是具体化落实到位。在责任分工、政策解读、摸清存量、排查增量等方面要具体抓、抓具体,通过一小组一策等方法具体分析解决问题。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