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420份爱心餐急送一线

zz.fjsen.com  2020-02-16 16:57: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一份热腾可口的饭菜备好了。

东南网漳州2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永峰 黄建和 文/图)“饭来咯!快来用餐吧”2月15日17点40分左右,华安城关,顶三峰餐馆爱心餐车为社区健康管理服务点送去热腾腾的盒饭。

14日、15日两天里,顶三峰餐馆总共送出爱心餐420份。“饭菜合不合胃口呀?”顶三峰餐馆负责人陈佳伟跟社区志愿者们攀谈起来。“不错了,很感谢了,能吃上热饭,我们很满意。”

图为爱心餐车为社区志愿者们送去午餐。

用心烹饪每一份爱心菜,清蒸鱼块、酸笋咸菜、油淋东坡肉……饭点前,顶三峰餐馆透亮的厨房里,师傅们忙得不可开交。

一道道热腾可口的菜肴被分装密封好,搬上餐车,被迅速送往城关的大街小巷。

工作人员一线值班辛苦,“这两天,我们餐馆也给他们送送爱心餐吧,尽一点我们的心意”,经陈佳伟这么一提议,餐馆厨师、采购人员纷纷响应,毅然回到店里。一份份可口的爱心餐就这样诞生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