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全方位护航口罩生产助力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16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谢供电所人员来公司做用电检查,让车间生产用电更有保障,我们也可以开足马力安全生产。”2月13日,南达防护用品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南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位于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医用口罩及多种防护用品生产为主的企业。当天,东山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南达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对公司口罩生产车间的配电设施及室外涉及的供电线路进行测温检查,确保排除室内室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生产车间里可以看到一台台机器正整齐规律的传送着口罩,工人们也在各自的流水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

连日来,东山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做好企业的保供电工作,开辟用电“绿色通道”,全面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该公司表示,根据国家电网出台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举措,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欠费不停电。同时,该公司开通网上业务,实行不见面办电,减少人员聚集流动的同时,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客户顺畅办理用电业务。(郑松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