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园:风雨“守夜人” 坚守战斗在“疫线”

zz.fjsen.com  2020-02-17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请停车,让我帮您测下体温。”凌晨2点的省道208复线出口,南边村留观点的工作人员顶着凌冽的寒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省道208复线是东园镇的主要交通路段,来往车辆众多,即便在凌晨2、3点钟,仍有很多车辆徐徐驶来,只见工作人员熟练地打出靠边停车的手势,另外一个工作人员有礼貌地敲开车窗,盘查询问,并耐心地为乘车人员量着体温。

连着几天的大雨,导致气温直降。春寒料峭,这无疑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极大的难度。然而,恶劣的天气、凛冽的寒风并未减弱执勤人员的热情,东园镇全镇48个留观点所有执勤人员,仍然坚守岗位,毫不松懈,对进出各个卡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排查、登记。他们的身影,在来往车辆的车灯衬托下,显得格外高大。

“这几天天气非常寒冷,特别是夜里温度非常低,值守夜班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但是我从来没有听到一句抱怨,相反每天都有村民自愿报名想要加入卡点的值班,想为我们新林村“守夜”,真的非常感动!”东园镇新林村的党支部书记林清波说,“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我们大家都拧成了一股绳,没有任何时刻比此刻更团结,相信以后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也克服!”

只要我们初心不改,团结一致,风雨终将过去,疫情终会消散。春暖花开,指日可待!(蔡秀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