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西埔镇:爱心汉堡送前线助力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0-02-17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热乎乎的汉堡和牛奶,让我们倍感温暖,既暖胃又暖心。”东山县西埔镇防疫健康检测点工作人员小林说。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西埔镇各村、社区的工作人员日夜在抗“疫”一线奋战,入户宣传、核查信息、值班执勤……工作量非常大。

为了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西埔镇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在全镇的94个防疫执勤点每个时段都有执勤值守的工作人员。最近的夜晚,寒风凛冽,时常下着小雨,由于疫情影响,西埔辖区内几乎所有的餐饮店都关闭了,有时值夜班工作人员想吃点热乎的食物暖暖身子,着实不太方便。

闻讯后,东山德克士便为西埔镇防疫健康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了爱心汉堡和热乎乎的牛奶。

东山德克士负责人张志军说:“现在全国上下防抗疫情一条心,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忙碌在抗‘疫’一线,工作辛苦又吃不饱,心里很不是滋味。虽然餐饮企业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了影响,但我们通过发挥餐饮企业的优势,给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卫生的爱心餐,让他们吃好、吃饱、吃得放心,更好地抗击疫情,一起打赢这场战‘疫’。”(沈佳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