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百余家爱心企业捐赠3.6万斤海鲜驰援武汉、宜昌

zz.fjsen.com  2020-02-17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5日,东山县首批由101家爱心企业捐赠的约3.6万斤海鲜产品,被运往新冠肺炎抗疫前线,点对点送发给武汉协和医院,以及宜昌市第一、第二医院等三家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缓解其生活物资紧缺的现状,改善日常饮食条件。

早上9点,几辆写有“抗疫生鲜物资”标识的冷藏运输车驶进了东山县闽台渔业城。在这里,多家东山海鲜企业一齐忙碌起来。积极响应“向抗疫一线捐赠海鲜”的相关活动号召,从库存中调出海鲜物资,全部打包装箱。并配合集中物资的工作人员将其装载上车。

两个小时后,大大小小的货物运输车从东山岛各处返回,将收集来的捐赠物资集中至海魁水产,并由志愿者们统一装至省际生鲜冷链物流运输车。

东山岛水产资源丰富,活动首批捐赠的海鲜产品种类多达数十种,其品质也都已通过相关部门检验。不仅如此,活动方还贴心地考虑到不同地区医护人员的饮食习惯、体质存在差异,主要捐赠包括鱼肉罐头、鲍鱼、海参、带鱼在内的几十种优质海鲜生活物资。避免贝类、螃蟹等较易引发身体不适的海产品。

同时,本次捐赠活动也得到了东山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为本次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捐赠物资一路畅通,及时送往前线。

自2月12日活动发起之日,东山县电子商务协会呼吁全县水产、电商行业加入其中,收到了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

下午4点,满载着爱心的生鲜冷链运输车驶出海魁水产,于16号下午抵达目的地。(殷琪 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