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石油为市医院应急救护车免费加油

zz.fjsen.com  2020-02-18 11:22: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程杰)日前,漳州中石油分公司党委主动与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定点医院漳州市医院联系,为该院救治疫情应急救护车提供免费加油服务。

根据漳州市医院应急救护车的行走路线,漳州中石油选取了市区一座定点加油站为救护车免费加油服务站点。油站开通了救护车防疫加油绿色通道,设置了专机、专卡、专枪服务,确保为漳州市医院的5辆应急救护车提供24小时保供服务。

自疫情防控以来,做为全市油品保供主渠道之一的漳州中石油公司积极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在各县区加油站开辟了“防疫加油绿色通道”,为各类应急车辆优先加油保供。针对私家车返程高峰和各县区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漳州中石油提前做好油品调运,保障油品不脱销、不断档。同时积极引导顾客自助加油,线上充值,优先快捷支付,减少正面接触,关爱客户健康。

此外,漳州中石油全市所有加油站内的昆仑好客便利店24小时营业,各类生活用品齐全,储备充足,保证商品不涨价、服务不停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