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发放“通行证”保障群众“菜篮子”

zz.fjsen.com  2020-02-18 16:37: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和县开放通道为农副产品、农业生产资料生产、销售各类经营主体及个人发放“漳州市农副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绿色通道通行证”,凭此证便可在全市范围内通行,做到不禁行、不开箱检查、不收费。

笔者在平和县农业农村局一楼办公室内看到,不少从事农副产品和农资生产、销售经营者携带相关申请材料,现场填写个人身份证号、运输车辆等信息,仅短短几分钟,大家便领取到漳州市农副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绿色通道通行证。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漳州各地运输农副产品和农业生产物资的车辆,凡出具加盖农业农村部门公章的“漳州市农副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绿色通道通行证”、随车人员体温检测合格者,一律给与通行。截至目前,平和县共发放漳州市农副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绿色通道通行证732张,涉及果蔬、畜牧、水产品等领域。与此同时,平和县也提升农产品质量的检测效率,让农产品流通“快”起来,让群众“菜篮子”不落空。(赖伟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