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生产两不误 平和县8家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2-18 16:4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平和县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在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前提下,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截至10日,已有8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月10日,位于山格镇的宝峰罐头食品公司蘑菇生产线复工复产,198名员工投入紧张的生产中。目前,该公司产品市场需求旺盛。

笔者在公司看到,员工从厂区外进入车间,至少要“过五关”——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信息登记、换装和消毒才能进入车间。在厂区内外张贴宣传横幅标语,营造氛围,提升员工自我防范意识,还安排专门人员对厂区喷洒消毒液。

在位于小溪镇的中宝(福建)食品科技公司,记者看到,该企业设置了多重防疫措施。从进大门开始,员工就要经过测量体温,手部、脚部消杀,信息登记等层层“防御”。

目前,该企业已有136名工人投入生产。

记者了解到,为了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平和县根据8个“严格”和11个“一律”要求,制定“一企一册”、清单化管理,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截至10日,平和县已有8家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到岗员工753人。  (汤绍平 王志晖 杨志平 曾碧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