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夜查餐饮场所 立案查处一聚集消费企业

zz.fjsen.com  2020-02-18 16:4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防范聚集性疫情风险,近日,平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到县城的大街小巷,对各类餐饮服务场所开展突击检查。

当晚,工作人员深入到县城的大街小巷,对正在经营的快餐店、烧烤店、冷饮店等餐饮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仍有部分餐饮企业提供现场就餐服务,工作人员当场劝导顾客离场。某冷饮店,因为聚集年轻人消费,市场监管部门已在之前通知其整改,但检查中发现该冷饮店仍存在年轻人聚集消费的现象,被立案查处。另有几家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被责令整改。

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各餐饮服务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得提供现场消费服务,并向经营企业发放《疫情防控期间强化餐饮服务禁止集体聚餐的通告》。

下一步,平和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采取多时点、多方式进行督查巡查,监督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林泽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