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一男子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兜售被刑拘

zz.fjsen.com  2020-02-18 16:4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抗击疫情在紧张持续进行,禁止食用野生动物、保护大自然、预防传染病,这也是保护人类自身安全的一项长远任务。可禁令之下还是有人在利益驱使之下非法狩猎野生动物。近日,平和大溪镇一男子因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并在网上兜售被警方擒获。

日前,平和县公安局森林分局接到网安部门线报,称有一男子利用网上发布消息,欲兜售其捕捉的“三有”保护野生动物。接报后,根据网安部门提供的定位,该县的森林分局立即指挥国安森林派出所前往大溪镇对其进行抓捕。

这批野生鸟类中,有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松雀鹰一只,以及八哥、竹鸡、斑鸠等“三有”保护野生动物共45只。目前,本案现已立刑事案件侦查,犯罪嫌疑人江某辉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群众,严禁非法猎捕、买卖和食用野生动物,如发现相关违法犯罪行为或线索,请及时举报。举报电话:0596-5213175。0596-5232514。(蔡煌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